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边花坛变成水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09 重庆晚报

  位于餐馆门口的一块花坛,突然变脸成水泥地。对此,渝北区建委人士称,是这家名叫菜香源的餐馆违规占绿,而菜香源人士则表示,与己无关。

  花坛变成水泥地

  昨日,市民江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位于渝北区天一新城的菜香源龙湖店违规占绿

,将一长方形花坛“变脸”成水泥地,欲作临时停车场。

  按江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菜香源门口。宽阔的马路两边整齐地排列着长方形花坛,看上去满眼绿意,但在菜香源门前,却只有一块光秃秃的水泥地。

  菜香源:不关我事

  真的是菜香源把花坛推掉,修建临时停车场吗?昨日,菜香源聂姓经理在办公室表示:“不关我们菜香源的事,我们只是租用天一新城的二楼做经营,门前花坛是房地产开发商搞的,你直接去找他们。”

  开发商——天一新城的招商中心就在菜香源隔壁。一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好像是菜香源搞的。”

  建委将严查此事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渝北区建委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这是菜香源在违规占绿。按《重庆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擅自占用公共绿地。到目前为止,菜香源未向渝北区建委报任何手续,而此处公共绿地已不在。

  这位负责人称,将进一步调查此事,绝不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违规占绿甚至毁绿,待调查清楚后,将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记者李珩吴子敬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