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五泄逛沈园邂逅一段美丽缘分 旅游嘉年华之青春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2:46 杭州日报

  活动时间:8月5日至6日(双休日)

  活动地点:诸暨五泄、绍兴沈园

  活动看点:定情之地寻找缘分

  特别邀请:对爱情有着美好的向往,真心实意想找另一半的青年,说说你对家庭、婚姻、爱情的看法,也许你的缘分就在这头牵你的手了。

  报名办法:今天傍晚18时前拨打杭州日报热线85109999,或发电子邮件zcy3311@263.net自我推荐。

  特别提醒:单身男女能不能对上眼,还得看缘分,机会就是缘分

  在这个美丽的农历七月,我们的城市里,有些人却高兴不起来,眼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成双成对,而自己却依然形单影只,好不寂寞。本期杭报快乐派对就是要把快乐带给怀有这些烦恼的年轻读者朋友。

  本期快乐派对是杭州新世界旅游有限公司专为单身男女设计的,活动将进行两天,选择的地点也是充溢着爱情味道的景点。

  第一天,大家将前往诸暨五泄,或许这里作为西施的故里对你来说并不陌生,不过景区今年刚刚打造出来的“荷花宴”还是蛮有特色的,在那里大家可以参加“西施浣纱”的玩水活动,也许你婀娜的浣纱样能吸引住某位男士的眼光。待到华灯初上之时,大家可以携手共放“荷花灯”。

  第二天,派对成员将前往绍兴沈园,沈园是陆游与唐琬产生不渝爱情的地方,在这个特殊的地方,也许会给单身男女带来一场不期而遇。傍晚,在回杭州的路上,相信你的心情一定非常激动,或许你已经寻觅到了心跳的感觉,如果没有,那也无妨,因为你又多交了一些年轻朋友,这也是一种收获。

  活动征集男女各5名,25岁以上者优先。另外,我们希望你在进行自我推荐的时候,能够说出一些特别的理由。不管怎么样,希望我们的派对能把幸福与爱情带给你。(实习生刘挺记者周春燕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