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闹小区 警方拘留肇事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邓晓洪)昨天记者从武侯警方获悉,前天凌晨在交大花园清水河小区内疯狂打砸的肇事保安已被行政拘留,对17辆汽车被“毁容”一事,警方将继续进行调查。昨天上午,交大花园清水河小区的业主委员会向业主发出通告,让还未报案的受害业主到派出所报案,同时表示将向临时物业管理组讨说法。

  昨天,记者从武侯警方了解到,公安机关已对前天凌晨在交大花园清水河小区肆意打砸的保安作出行政拘留5天的决定。那么小区在物管正式交接前发生的意外事件,责任该不该由临管组承担?

  昨天,记者联系到交大花园清水河小区临管组负责人唐某,她对记者说,虽然事情发生在物管正式交接前,但“出事那天晚上新聘物管公司已经进场工作,所以临管组不应该承担管理责任”。而新聘物管公司一姓秦的经理告诉记者,7月31日晚上他们提前进场,是受业主委员会邀请,“他们对即将撤走的临管组不放心。”但他说,那晚的管理仍属于临管组。

  随后,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李云安和副主任廖宗利告诉记者,在物管交接前,临管组负责人唐某一再保证在正式交接前,临管组会站好最后一班岗,保证小区的平安。但李云安说,交接头天的晚上8点,“临管组已经没有人了。”他称,临管组不仅没有履行诺言站好最后一班岗,而且是他们的内部人士大闹小区,给小区造成损失。

  目前,业主委员会表示,就肇事保安造成的损失,他们将向临管组追究管理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