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啤酒狂欢节分会场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戛纳印像 浓缩法国浪漫

  “时间啊,请你收起你的羽翼!而仁慈的光阴,请你停留吧!”究竟什么东西使诗人魂牵梦萦,不惜将生命与魔鬼作交易?据说是法国南部的某个美妙村庄沐浴在橘黄透亮的夕阳下的一瞬。法国南部、南部法国,全球每个惟生活主义人士的唇角一不小心就会溜出来的魔力音节,仿佛只要不厌其烦地日夜哼唱这个名字,他们在喧嚣都市中沉浮的心灵就永远

找得到栖居的地方。那里有终日热烈明亮的地中海阳光,蓝得叫人落泪的海水和绵软细密的银滩沿着长长的海岸线一直拖曳到天边;隐秘在起伏不断的葡萄园中的,是迷人的古老村庄;街角咖啡馆的每一张圆桌都吐纳着浪漫;每一块民居乳白色的墙面都蕴藏着悠远的传说。阳光、沙滩、海水、空气……那个位于遥远地球另一端的向往之地,好像从来只属于凡高、塞尚、马蒂斯,只属于欧洲的王公贵族、富豪名儒,但是这个夏天,南法风情就在成都人身边。到“2006成都啤酒狂欢节”分会场“戛纳印像”来,建筑面积达十万平方米的欧洲风情商业公园、绵延一公里的欧式堤岸,伴随着原汁原味的法国美食和乡村音乐,让你闭眼就能看到法国南部的无瑕蓝天。啤酒狂欢节分会场——戛纳印像——即将起航!

  你能看到的南法风情

  提起法国地中海沿岸城镇中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戛纳,除了一样的洁白沙滩、碧海蓝天,恐怕最被人称道的就是每年五月都会在小城举行的世界影坛盛典了。想象若能在著名的滨海大道码头,亲眼目睹一个个有着如雷贯耳的名字的人乘着豪华游艇翩然而至,对一个影迷来说将是何等幸事!“戛纳印像”作为“2006成都啤酒狂欢节”独具法国南部情调的特色分会场,特意为客人准备了丰富的消夏电影套餐。网罗历年经典的“法国喜剧电影周”“戛纳获奖电影周”和“戛纳参赛中国电影周”等,堪称开在成都人家门口的“戛纳电影节”。

  你能吃到的南法风情

  法式龙虾、白酒煨鸡、红酒煮牛肉、蒜香蜗牛、羊乳奶酪、松露、茴香酒……一道道能把厌食症患者从病床直接拉进饕餮天堂的美味珍馐,从此不再只是书店《法国菜大全》上只能对着淌口水的梦幻图片。“戛纳印像”倾力打造的南法风情派对,当然少不了正宗法国大厨精心烹调的正宗法国大餐!小啜一口来自南法勃根第的金牌白葡萄酒,再不紧不慢地往嘴边送上抹了普罗旺斯薰衣草味的蜂蜜和阿维尼翁黄油的长棍面包,那些所谓人生的终极命题、生存的意义,不过如此简单。

  你能听到的南法风情

  听惯了带着牛仔风尘的美国乡村音乐,是不是也想换一下口味来点新意?那么在“戛纳印像”夜夜唱响的法国乡村乐一定会叫醒你审美疲劳的耳朵,或是你侬我侬的法式香颂,或是婉转风趣的法国爵士乐,或者干脆就是一首快乐的乡间民歌,肯定有一款让你惊喜!还有风姿绰约、顾盼生情的少女盛装献上的欧洲歌舞,不用掏空荷包踏破铁鞋跑到西半球,就能看遍那边正在发生的精彩!

  记者 刘杜鹃 实习生 陈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