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民警学习汤敏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4: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宗原如) 日前,成都市公安局接到了一个来自西安的电话,电话那头是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所长王信斌,他此次专门致电成都警方就是为了索要汤敏的“治安防范三字经”。

  原来土门派出所治安状况比较复杂。今年以来为了压低发案率,王信斌带领全所民警费了不少力气。读了《人民公安报》刊登的汤敏的先进事迹和经验介绍后,王信斌眼前一亮:汤敏的经验具体、实在、管用,正是解决他们压发案问题的良策妙方。于是,他首先组织所里13个社区民警学习了汤敏的事迹,接着又两次组织全所民警学习汤敏的经验,并在全所提出了“学汤敏,找差距,压发案,争先进”的口号,掀起了学习汤敏的高潮。

  王信斌还给13位社区民警每人发了一份汤敏的“治安防范三字经”,要求他们对照汤敏找出差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