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啊?加气站又关门 唉!众的哥苦苦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实习记者陈曦)“加气站时常关门,今天又是关着的,太不方便了,到现在都不清楚为什么加气站要关门。”昨(2)日晚7时,在九眼桥附近的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CNG加气站前,的哥石辉明摇着头无奈地说。

  加不上气的哥着急

  石辉明说,近两个月来,这个加气站经常闭门谢客。在平时的这个时段,很多的哥都会来加气,“今天排队的出租车一直排到了红瓦寺。”然而一直到7时过,加气站仍然关着,一些司机只有到别的加气站加气。“没气也该贴个通知嘛!”石辉明不满地说,上个月,他就有两次因为没加上气,在开往其他加气站途中熄火。

  同样在该加气站外等待加气的私家车主徐筱华说,她在数码广场上班,这里是回家的必经之路,所以都在这里加气。近段时间来,加气站只是断断续续地开门,也没个固定时间,来加气时常吃“闭门羹”。

  气压不够无法供气

  该加气站工作人员石磊告诉记者,加气站关门的主要原因是进气压不够,导致无法供气。他带记者看了该站气压表,上面压力显示仅仅为1.2公斤。石磊解释说,这个加气站有4台加气机、8只气枪,如果要正常供气压力应该达到2.6公斤,因此只能关门让压缩机加压。气压不足的现象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了,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缓解的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