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春城:欢迎更多投资者参与成都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李春城葛红林会见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家纯一行

  (记者 陈文勇 摄影 张全能) “河畔新世界”项目将于今天正式奠基,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该项目投资方之一的香港新世界

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郑家纯一行。副市长邓全忠等参加了会见。

  李春城对郑家纯一行来蓉参加项目奠基仪式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成都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实现城乡同发展共繁荣,建设“新三最”的奋斗目标,在这个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就是要吸引更多外来投资者,参与成都新时期的建设与发展。香港新世界加大对成都的投资是正确的选择。他希望,香港新世界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找到更多发展商机。

  “河畔新世界”是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进入成都后的第一个项目。郑家纯表示,非常看好成都的发展优势和前景,香港新世界将进一步加快在成都的发展速度,寻求更多合作项目,有信心把“河畔新世界”建设成为中西部最好的聚居小区之一。

  新闻背景

  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是在香港上市的四大华资集团之一,目前在我市的投资项目有三个:

  “河畔新世界”项目,位于双流华阳,占地30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00亿元以上,其中一期投资约25亿元,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新世界百货项目,选址我市盐市口中环广场,项目投资约1.5亿元,营业规模约4万平方米,计划今年12月开业。

  冠忠旅游巴士项目,与我市中旅合资成立了成都冠忠中旅国际运业公司,主营旅游客运业务,目前该项目已获国家交通部批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