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葛红林:在“管理”中挖掘出行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城市的快速发展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压力正日益增强,使得“出行方便、交通顺畅”这一朴素愿望的实现变得困难起来。“交通是件大事,涉及群众最切身的利益。成都的交通必须从管理中挖掘效率。”昨日一大早,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就已来到市交通管理局指挥大厅,就我市交通管理工作展开调研。

  通过指挥大厅的监控屏幕,葛红林特别调看了地铁一号线站点施工沿线以及我市几条主要干道的交通组织画面,详细了解了道路施工期间我市加强交通管理的具体举措,并就有待完善的细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市交管局简要汇报了近期我市城市交通管理的基本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城市交通要顺畅,建设和管理需要并举,但管理更加重要,道路建设也要服务于交通管理。”葛红林指出,成都要充分发挥现有已建道路网络的交通功能,把“管理”这篇文章做足做好,因为“管理无限”,只有通过科学的交通管理才能够将老百姓的出行效率不断提升。就我市城市交通管理中的具体问题,葛红林提出了要求:道路红绿灯管理和维护要明确责任,确保交通信号不间断;城区停车场管理要尽快拟定实施方案;加强对城区立交桥的科学利用;过街人行天桥建设要科学选址,注重与城市景观相协调;树木移栽等道路施工现场一定要打围作业,保持街面整洁;加强宣传,尽量把道路施工对交通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市委常委苏培玮,副市长邓全忠,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报记者 何晓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