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红鹰玫瑰婚典好礼候佳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09 今日早报

  □通讯员 陈颖 记者 王国荣

  今年的大红鹰玫瑰婚典报名出乎一些人意料,早在上个月就爆满了,已有120对新人,足足比计划超出了20对,以致前几天冒暑赶去报名的新人成了“迟到者”。

  从玫瑰婚典报名早早爆棚可以预见,今秋杭城将掀结婚狂潮。为办好这届婚典活动

,杭州西湖情玫瑰婚典组委会联合百合新娘摄影有限公司、万隆珠宝有限公司、省中国旅行社,8月6日上午9点将在杭州红楼大酒店五楼东方宴会厅举行“2006中国国际西湖情大红鹰玫瑰婚典—百合新娘婚纱秀”活动。届时,与婚庆密切相关的玫瑰婚典、婚纱摄影、宴席酒会、家装家居、珠宝首饰以及蜜月旅游等企业,将为新人们提供咨询服务。

  婚典办公室负责人王松法介绍,大红鹰玫瑰婚典活动8年来,已为近千对新人见证婚盟。由于名额有限,还有很多新人不能如愿,所以通过这次咨询活动,为已报名和没报名的新人们提供多种婚庆信息,有关单位还为新人们准备了许多精美礼品。

  已报名参加今年婚典的新人,可在活动当天直接到红楼大酒店(西湖大道2号)参加活动,其他新人请在8月2日—5日到百合新娘凤栖百合店(凤起路322号)索取赠票,名额有限,赠完即止。具体事宜可拨玫瑰热线85821112。另外,主办方还将邀请喜酒、喜糖等品牌单位参与此次活动。(03106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