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模特走秀店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17 今日早报

  模特走秀店堂

  万隆珠宝在杭再掀K—gold新品热潮

  □通讯员 肖婷/文 本报记者 姚震/摄

  早报讯 不像以往:租高档饭店的会议场地,请八方佳宾捧场致贺……昨天下午,全球最大的黄金推广机构世界黄金协会联手浙江万隆珠宝,在延安路上的钻石世家宣布:2006年“秋日私语”18K金饰推广活动在杭州全面启动,这是继K—gold在杭州全面推出之后,又一个升级版本的推广活动。

  简单的仪式后,6位从上海请来的漂亮模特在柜台之间和临街玻璃展示橱窗表演起珠宝秀。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赏。万隆珠宝负责人说,万隆珠宝是中国著名的珠宝企业之一,秉着开拓求新的企业发展理念,在产品设计、开发和企业形象建设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成为浙江省消费者认知度很高的品牌。

  在与世界黄金协会首度合作K—gold 推广活动之后,万隆制定了更长远的时尚首饰推广计划,并与国内外著名珠宝企业进行强强联手,设计和引进有着世界潮流的K—gold 18K金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珠宝需求。(03109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