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随便编个ID都能领奖?游戏网站冒出骗子“早报”QQ上线,骗子溜了这几天看到“597691587”要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17 今日早报

  随便编个ID都能领奖?

  游戏网站冒出骗子

  “早报”QQ上线,骗子溜了

  这几天看到“597691587”要小心

  那夜花开:真是走运啊!我刚刚在边锋玩游戏的时候,收到了一条“系统信息”,说边锋这几天在搞抽奖活动,我是幸运玩家,能获得8888元现金和一台三星电脑。

  七楼夜归人(群主):不要高兴太早了,很可能是个骗局。他们说了怎么和他们联系了吗?

  那夜花开:要我先加他们QQ。

  七楼夜归人:那你可以先加他们QQ,看他们具体怎么说。只要别汇所谓的“税金“给他们就行。

  …… ……

  五分钟后,“那夜花开”又回到了早报Q群。

  那夜花开:那个QQ的名字叫“边锋服务中心”。他说,必须先汇给他们688元的奖品奖金保证金,才能领取到奖品。在收到奖品后,他们会返还保证金。

  那夜花开:他还给我提供了一个网页地址,让我按照上面的说明步骤操作。这个地址以及网页页面和我见过的“边锋”几乎一模一样。

  七楼夜归人:如果真的是网站举办抽奖活动,不会用这样简单的QQ联系。这个基本上可以肯定是骗局了。

  …… ……

  两分钟后,管理员用私人QQ把“边锋服务中心”加为好友。对方马上发过来一条消息:请问您是被抽中的边锋游戏幸运玩家吗 ?而后他让我报出中奖的帐户ID以及游戏房间号码。

  管理员随便编了个ID,对方表示马上确认身份,过了一分钟后,“边锋服务中心”发来“恭喜”信息:已经确认为幸运玩家。

  并催促早日汇款领钱。

  随后,管理员又用早报QQ将“边锋服务中心”加为好友。当他看到“今日早报”四个字后,马上下线,逃之夭夭。

  不过,管理员已经记录下这个骗子的IP地址。(03108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