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完皮试懒得等醉鬼发飚大闹急诊室可怜的护士都被说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17 今日早报

  做完皮试懒得等

  醉鬼发飚大闹急诊室

  可怜的护士都被说哭了

  梦里水乡:昨天晚上,我们医院来了个病人,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把护士都骂哭了。

  七楼夜归人(群主):脾气怎么这么大,生什么病了。

  梦里水乡:我还在值班,就看到外面急匆匆进来个人,浑身酒气啊,当时连话都说不清楚。

  梦里水乡:他说他的脚不小心弄伤了,要打个破伤风针。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事情,那医生就让他先去做皮试。

  七楼夜归人:嗯。那他为什么要发飚啊?

  梦里水乡:问题就出现在皮试这一道。按照规定么,做皮试后要观察15分钟以上。可这家伙才等了5分钟,就不耐烦起来,嚷嚷着要护士直接打针了。

  梦里水乡:护士当然不同意啊,万一出差错后果很严重的。就劝他多坐一会儿。

  七楼夜归人:这喝醉酒的人,很冲动,做事往往不经大脑考虑。

  梦里水乡:这家伙坐了没多久,突然暴跳如雷,在那边又是拍桌子,又是破口大骂。

  梦里水乡:护士赶紧过去劝,可没想他骂得更凶了,指着护士说:“我的命很值钱的,你们没医德。就是死了,也要你给我陪葬。”一听这话,护士马上就哭了,这眼泪怎么止也止不住。

  七楼夜归人:醉鬼的情绪控制不住的啊。你们这些男医生,赶紧去劝劝啊。

  梦里水乡:我们几个不怕骂的男医生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顶着他的“枪林弹雨”,好不容易把他拉住了,又是哄,又是劝的,他总算安静下来了。

  梦里水乡:这时,我们抬头一看挂钟,刚好过了10分钟,这男人可以去打针了。

  (03108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