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2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唐艳记者刘万永)由中国软件协会、科技部火炬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联合组织实施的“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简称CSTP)项目正在全国范围启动。

  随着我国信息技术的发展,未来5年内我国软件从业人员将要达到250万。CSTP项目采用与全国高等院校以及和社会培训机构合作两种模式,开展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专业教学工作,为学校和培训机构注入新的教学理念、专业化的教材体系研发等。参与学习的学员要在作为CSTP核心实训基地的软件园经历实际的“工作环节”,从打卡上班、项目分化到研发团队的实际开发都在实训范围内。

  据悉,CSTP项目计划两年内在全国形成由100个CSTP教育基地组成的骨干网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