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诉材料递交旅游执法大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江俊 谭麟)昨日,本报记者就成都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学员及陪护家长到香港参赛遭遇强制购物一事专访了著名钢琴大师刘诗昆。刘诗昆认为,艺术中心选错了旅行社导致强制购物事件发生,责任在于旅行社。昨日下午,成都刘诗昆艺术中心副校长罗渝与其代理律师以及家长代表一起到市旅游执法大队提交了书面投诉材料,市旅游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将对材料进行审查。

  罗渝代表成都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向市旅游执法大队提出了三点投诉请求:一是要求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承担违约责任并作出一定数额的经济赔偿,二是要求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就此公开道歉,三是出面澄清事件,并消除因此事件对成都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造成的负面影响。

  市旅游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接受了成都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的书面投诉材料并表示,市旅游执法大队将对书面投诉材料进行审查,如发现此次强制购物事件和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关系,市旅游执法大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而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也在昨日告诉记者,香港旅游业议会下属的规条委员会正在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并将根据材料和调查结果作出相关处理决定。四川青旅外商中心负责人樊云则称,对于艺校的投诉,旅行社方面会一切按程序应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