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人你在哪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

  苏女士在东陵区泉园一路捡到一只博美狗,由于小狗思念主人,已经绝食四天了。

  首次报道题目《走丢小狗想家绝食四天》

  晨报讯(记者黄乃彬)“我家丢了只博美小狗,已经五六天了,看照片上样子很像是我家的。”昨日认领小博美狗的电话很热,却没有小狗的真正主人。

  对于小狗绝食,有很多人纷纷献策支招,“不吃食物,先喂它点水果,给它找个伴儿,熟悉几天就好了。”高女士很挂念小狗,一上午就打来三次电话。

  “一定要交到它真正主人的手中,万一是老人或者孩子养的,他们会非常着急的。”苏女士坚定地说。另外认领者请注意,捡到的小博美狗是只雄性狗。

  小动物赡养基地的负责人兰羿麟也打来电话表示,不能让小狗这样绝食下去,可以将小狗先送到我们小动物赡养基地,让它找些伙伴,熟悉一段时间就好了,找到真正主人再领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