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科学技术信息中心公招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5: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晖)市科委直属市科学技术信息中心将面向社会公招专业技术人员3名,其中: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1名,图书情报专业1名,科技管理、战略研究1名。凡常住户口在我市行政区域内,且符合条件的均可报名,有国家或省部级奖励的、获得高级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在40岁以下。

  考生可于8月7日至10日,在市生产力大厦13楼(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新溉大道2号)

报名,咨询电话:67605827。8月24日至25日在报名点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初定于8月27日,拟招聘人员将公示7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