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们也是抗洪救灾的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作出重要批示,高度评价新闻工作者在抗洪救灾中作出的重要贡献,指出“你们也是抗洪救灾的英雄”,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的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

  张德江在批示中说:“今年七月,我省遭遇了超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在这场气壮山河的抗灾救灾斗争中,南方报业集团及全省各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深

入抗洪救灾第一线,第一时间报道灾情,第一时间报道抢险救灾实况,第一时间报道党和政府抗洪救灾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报道抗洪救灾中的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你们也是抗洪救灾的英雄,你们为全省的抗洪救灾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南方报业集团及全省的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张德江非常重视发挥新闻宣传在抗洪救灾中的作用。7月17日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在报道中体现“大灾大难见精神,大灾大难见英雄,大灾大难见真情”。省委宣传部根据指示,对全省新闻媒体作出及时有力的部署。各新闻媒体迅速行动,及时报道灾情,正确引导舆论,为夺取抗洪救灾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广州日报在抗洪报道中充分发挥党委机关报的主导作用,忠实记录了抗洪救灾每一个伟大时刻,弘扬伟大的抗洪精神。本报还曾有多名记者在采访洪灾时被洪水围困,冒着危险发回了大量现场报道。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共为灾区捐款213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