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康直通车乐昌义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雷燕 通讯员王茜)昨日,由40余辆卡车组成的赈灾献爱心车队,载着全广东省团员青年的爱心,把200吨优质大米、4吨食用油及一批药品等赈灾物资运抵韶关乐昌。团省委机关还向灾区捐款45897元。

  与此同时,在昨日下午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还向乐昌灾区捐赠三所希望小学,资助灾区255名学童重返学校,累计捐款达86.22万元。

  昨日,由团省委组织的一支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韶关市人民医院的20多名皮肤科、外科、传染病科专家教授组成的“健康直通车”医疗卫生服务队吸引了众多乐昌市民排队看病。

  据乐昌市市长陈波介绍,灾区目前仍有10万人急需救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