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5米高架横梁“霸”丁字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25米高架横梁“霸”丁字路口
本报讯 (记者海国摄影报道)昨晚,在白云区太和镇附近的沙太路上,一辆拖着25米长、上百吨重桥梁配件的大拖车因转弯不当,横在了路上,8公里路面上千车辆受阻。

  事故现场正位于一个丁字路口,据现场的目击者说,下午4时许,大拖车拖着“巨无霸”走到丁字路口,右转上沙太路,因司机操作不当, 30米长的车身被上百吨重量的“巨无霸”突然间扭弯,拖车进退不得,幸无人员受伤。

  晚上8时许,从沙太路旁的友好医院一直到事故现场,近8公里的路面上千辆车辆不能动弹,两辆赶来救援的吊车也被阻在车流中。

  晚上9时多,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从太和镇往广州城区的车辆被分流,从其他路段绕线行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