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设本地创作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世君 实习生熊慕华)记者昨日从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继2004年成功举办首届打工歌曲创作大赛之后,东莞市将于近期内举办第二届打工歌曲创作大赛。

  2004年东莞市举办的首届打工歌曲创作大赛在全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深受社会人士喜爱。今年,为繁荣东莞市打工歌曲创作,活跃企业文化,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决

定与塘厦镇人民政府、东莞市音乐家协会继续联合主办东莞(塘厦)第二届打工歌曲创作大赛。

  据悉,本届打工歌曲创作大赛参赛作品需要表现打工一族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真情实感,反映打工一族喜怒哀乐的原创音乐词曲的作品,东莞市内外音乐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作品体裁、形式和唱法均不限,参赛作品可以是完整的词曲作品,也可以是单独的词作或曲作,歌曲将一律采用简谱记谱法,而且每位参赛者限参赛作品3首。

  据悉,大赛将设金、银、铜奖若干,最高奖金达10000元,获奖作品将被制作成音像制品结集出版,全国公开发行。此外,本届大赛为扶持本土音乐创作,还特别设立东莞本地创作人奖3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