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家都叫我博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们单位的人看了我的博客后,觉得很好玩,让我给他们每人都开个博。他们都是领导,比较忙,更静不下心来写写东西,就叫我替他们打理着博客。我就成了博客方面的专家,有什么好的文章或照片,我抄下来帮他们贴贴。这样就获得一个雅号:“博导”。

  他们的博客点击率不错,还时常有人评论或留言,其实大部分都是我匿名干的。他们很高兴,这不,这次出差就带上了我,要是以前根本没我的份。

  中午,对方热情地款待我们。在餐桌上,主任给我们作了一一介绍,人家几个都有一官半职,都带长,轮到我,主任迟疑了一下,小声说:“这是小余,是‘博导’!”

  对方睁大眼睛,“哎哟!你们出差还带博导呀!”一把将我拉到了上席,“还真看不出来,小伙子,真是年轻有为!”

  又是上烟,又是斟酒,他好奇地问:“你带了几个博……”

  我没等他说完,就回答:“主要是平时不忙,带了四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