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通类补报资格分数为508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骏)昨日,记者从东莞市招生办获悉,第二批本科B类和高职类院校录取工作即将结束,该市部分已达到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从今日起补报志愿,其普通类补报资格分数508分。

  截至记者发稿时,拥有补报资格的具体考生数目尚在进一步统计之中。

  据该办负责人介绍,凡总分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补报志愿最低资格分数线以上,未被高等院校录取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第二批本科B类或高职类院校的志愿补报。

  普通类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补报的资格分数线为508分,体育类为文化分560分、术科分82分,“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生补报资格线380分。

  考生补报志愿院校、专业计划、专业选考科目及具体的分数要求,则可登录广东省考试中心网址(http://www.ecogd.edu.cn)或回考生所属中学查询。

  该负责人表示,此类考生可在8月3日和4日两天,回所属中学集中补报,也可以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补报系统”于每天8时至16时补报志愿,而相关高校将在5日与6日展开录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