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部门“扫荡”小学周围黑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肖欢欢 实习生龙永辉 通讯员贺珏)近日,佛山市禅城区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和本报都接到多名学生家长投诉,禅城区石湾街道深村市场附近一直“盘踞”着多家黑网吧和非法游戏场所,附近放暑假的小学生都整天泡在网吧里面上网或打“赌博机”,根本没心思学习。昨天下午,禅城区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禅城区工商局、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等部门联合行动,出动30多名执法人员对深村菜市场周围的黑网吧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查,一举查获黑网吧2家、赌博机6台、电脑近20台,另外有三男两女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小学生黑网吧“酣战”

  昨天下午3时,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禅城区石湾街道塘边圈街一巷时,一所门口挂着布帘的小房间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当几名执法人员掀开布帘时,一间黑网吧赫然呈现在执法人员面前。

  记者走进这家网吧发现,多名少年正睡眼惺忪地在电脑前玩游戏。其中一名年龄大概只有12岁左右的少年则趴在网吧的电脑桌上睡着了,而另外一名差不多相同年龄的少年则在“酣战”游戏,根本没有时间顾忌周围的事情。

  执法人员表示,这些黑网吧非常隐蔽,查处有一定难度。而黑网吧就开设在距离深村小学附近200米范围内,对小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得知查获黑网吧消息后,居住在深村小学附近的学生家长都拍手称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