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饭店着火!消防员抢出9只煤气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饭店着火!消防员抢出9只煤气罐
昨日中午,在顺德大良环市北路一餐馆厨房发生火灾,随后发生爆炸,店员纷纷夺门而逃。消防队员把着火的煤气罐搬出厨房进行紧急排气降温,终于化险为夷。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位于环市北路的事发现场时看见,该路段已经被数辆警车封锁,连公车也得绕道行驶。

  在事发的地点记者发现,起火的是该路段一家餐馆的厨房,厨房内一片凌乱,大部分地板和墙壁都被火烧成乌黑,地上到处都是打破的碗碟碎片,一片狼藉。

  据该店对面一家汽车维修店店员称,火刚烧起时他正在对面上班,他先是看到从厨房冒出浓烟,饭店的店员纷纷从里面逃出。

  没多久就见到厨房里面有火苗烧到外面来,火焰直升起有大约4米高,同时连续传来两声巨大的爆炸声。

  记者看到,在饭店门外停着4辆消防车,几名全身武装的消防队员用消防水管给3只正在燃烧的煤气罐浇水降温。同时,厨房门口还放着6只煤气罐。“这9只煤气罐都是我们赶到后从厨房内抢出来的。”

  现场一名消防队员说,“当时有一个是着火的,很快就被扑灭了。还有另外两只气罐相当烫,我们才决定将里面的煤气全部烧掉,以彻底排除隐患。”到上午11时20分左右,3只燃烧的煤气罐内的煤气终于被全部排掉,消防队员继续浇了大约5分钟水,待气罐完全冷却后才撤离现场。

  据了解,由于扑救及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至于事故原因,有知情者透露说是电线老化所致,但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见习记者李小杨 记者陈明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