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鸡三条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鸡三条腿
本报讯 (记者胡亚平 实习生段双银、石志会、龙永辉摄影报道)长有三只脚的鸡你见过吗? 昨日,家住禅城的谢先生居然在亲戚送来的一批小鸡中发现了一只长有三只脚的鸡。这只两个月大的三脚鸡,两只脚用来正常行走,那多出来的第三只脚垂在后面,不能着地。鸡的正常行走并未受到影响。

  记者看到这只“怪鸡”时,三只嫩黄的小鸡脚看起来发育都还正常,不见有畸形。

小鸡就一直两眼无神,鸡尾巴周边的毛已有部分脱落。小鸡总是慵懒的,不肯多进食,也不愿多走动。

  报料人:马先生,奖金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