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摩的挂倒交警群众出手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20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日讯(记者赵丽娜)今日下午4时许,体育西路上,交警四大队民警伸手示意一未戴头盔的摩托车驾驶人停车,不料,摩托车反而加大油门将交警挂倒在地。

  看见执勤交警被挂倒,围观群众有的拦车,有的报警,摩托车还没跑出几米就被群众围了个严实。受伤民警左肘鲜血淋漓,忍痛通知附近岗位上的同事赶到处理现场。

  经查,驾驶摩托车男子为无证驾驶,他用作营运的摩托车也是数年未审验的黑车。民警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