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线故事] 你为什么不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陈媛 李辉 实习生 陈程 梁皓) 昨日中午11时许,孝感人朱先生在汉阳扁担山等车。一辆薄荷青色的出租车从汉阳王家湾方向开过来,车子在离他不远处停下,看到两名乘客下车后,朱先生赶紧走过去上了车。

  朱先生坐在前排,跟司机说去郭茨口。但司机并没有立即开车,而是下车打开后车门,从座位上拣起一部黑色手机,迅速塞进自己的口袋里,然后返回驾驶座发动车子。

  车开动后不久,司机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连续响了几次,司机没有接听,也没有掏出来看。朱先生看不过去,说:“你接电话吧,别个肯定急死了!”“非要找我打牌,烦死了!”司机随口敷衍了一句。

  一路上,手机仍不停地响,连续响了5次,司机一直没有接听,朱先生实在忍不住了,就对司机说:“我看见你捡手机了,还给别人吧!”司机的脸色顿时变得十分难看,一声不吭。车子到达目的地后,朱先生无奈地下了车,但记下了车牌号。

  朱先生越想越觉得不爽,就跟本报打电话,希望能帮失主找回手机。

  昨日,记者与该车所在公司取得联系,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上司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