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短讯] 布什:体检合格身体“发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6: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8月1日,美国总统布什接受了年度体检。结果表明,布什身体状况很好,只是去年减下来的体重又反弹了2公斤。

  据透露,布什“身体很健康,完全能胜任总统的工作”,只是他的双眼视力略有下降,身高也略有“缩水”,减少了0.6厘米。

  在各项体检结果中,起伏最大的要算布什的体重了。去年他体检时是87公斤,今年增到了89公斤。刚过60岁生日的布什说:“我可能吃了太多生日蛋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