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写信威胁暗杀布什 美一公民被判六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美国伊利诺伊州37岁的公民马克·迪什因威胁联邦法官、写信威胁暗杀布什总统而被判处6年半有期徒刑。

  刑事判决由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法院8月1日做出的。两年前,迪什被亚特兰大市道路警察拘捕。在拘押期间,迪什两次打电话威胁杀死联邦法官,还向白宫寄出一封信声称准备暗杀美国总统布什。

  俄新社报道称,佐治亚州区检察官纳米阿斯8月1日就此案件发表声明指出,被告威胁总统和联邦法官人身安全犯下了严重罪行,联邦当局每次都要认真调查所有类似威胁。在美国,威胁国家总统和联邦法官是联邦罪行,依法可分别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