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高速招聘158名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施彩英)明日,我省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8名高速公路收费、路政、监控工作人员。

  应聘者需具有大专以上文凭,熟悉计算机操作,年龄在18~25周岁之间,具有河南户籍,没有违法违纪纪录。全日制本科文化程度可以放宽至28周岁。同时要求男性身高要在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8米以上。

  按照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在报名之后,需要经过笔试、面试两道关,而后择优聘用。报名时间为8月4日上午8时~11时30分,下午3时~6时30分。报名地点位于陇海东路2号的郑州豫鑫交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陇海路和东明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应聘者需持个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身份证、学历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此外,还需要有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或所在辖区(乡、镇)办事处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已婚人员还要提供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咨询电话0371-6716625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