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气磅礴的壮美 与峰立 共霞揖 长焦更短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3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至7月31日下午,备受世人关注的中国(青海)三江源国际摄影节《大美青海梦境映像》大赛、《速度成就激情 和谐成就发展》2006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万伦 城南风景”杯摄影大赛的所有奖项,经过评委会两天两夜的评审均已产生。是日晚,记者通过大会秘书组来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了解评奖的有关情况。

  据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本次评委会由国务院新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青海省人

民政府和我省资深的摄影家共七位组成。《大美青海梦境映像》大赛,共从全国各地征集到作品两千多幅,从入选的近三百幅作品当中评选出金奖一名、银奖四名、铜奖八名、优秀奖和入选奖若干名。其中我省摄影家葛玉修的《环保纪实》(组照)获金奖。

  《速度成就激情 和谐成就发展》2006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万伦城南风景”杯摄影大赛,共入选作品一百多幅,搜狐网、《体育报》及全国部分知名体育摄影家也参加了比赛。评委会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和入选奖若干名。

  此次评奖从题材的丰富性、拍摄的难易程度、作品历史文化背景,以及在反映青海山川秀美、生态环境保护、青海民俗风情、大美青海的切入点等方面着手,公平、公正、公开地完成了本次评选。值得一提的是青海本土摄影家在大赛中,不论在作品数量还是质量方面,都表现出了骄人的成绩,反映了较为雄厚的实力。入选作品当中,为表现三江源头大气磅礴的壮美,摄影师动用了航拍技术,为整体作品增色不少。(作者: 张 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