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原省中行副行长覃志新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2日讯(记者 曾苗 通讯员 胡庆魁)今天上午,海南省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原副行长覃志新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

  覃志新,男,1958年8月4日出生,海南省琼海人,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曾任中国银行海南省三亚分行副行长、行长,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因涉嫌受贿罪,2005年8月13日被拘留,经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于同年8月26日被逮捕。

  2005年3月,覃志新在协助有关部门调查其他事项时,主动交代了有关组织和司法机关尚未掌握的犯罪事实并退还了全部赃款。

  庭审中,公诉人出示了有关证据,覃志新委托的律师到庭为其辩护。

  法庭今天没有作出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