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孕妈妈踊跃参加形体彩绘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7: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孕妈妈踊跃参加形体彩绘大赛

  资料图片

  本报海口8月2日讯(记者 陈新 实习生 张艳)今天,由本报和海南现代女子医院联合推出的“海南省首届孕妈妈时尚形体彩绘大赛”一出炉就受到孕妈妈们的热捧。咨询电话

络绎不绝,一天之内就已有14名孕妈妈抢先报名。本次大赛不收任何报名费用,所有孕妈妈均可参赛。参赛者可在规定时间内来海南现代女子医院作相关检查(产检、彩超等检查全免)。本次大赛将征集符合条件的孕妈妈100名,报名时间从8月2日至8月12日。报名电话:66765555。

  “南国都市报圆了我一个梦”

  今天,前来报名的孕妈妈李艳告诉记者,她中专毕业,怀孕前从事教师职业,孕后就休假在家。现在怀孕4个多月了,她以前在期刊上看到过一些彩绘图片,觉得人家拍得很漂亮,用这种方式留住怀孕的记忆挺有意义的。“我一直梦想在怀孕时照一套孕妇照,将来给自己和孩子留个纪念,这回《南国都市报》圆了我一个梦。”李艳觉得挺好玩,于是就踊跃报名了。李艳说,刚开始公公婆婆对这件事觉得不可理解,但是爱人觉得很有意义,所以支持她参加该赛事。

  从报名情况看,25岁至32岁的孕妈妈居多,14位报名的孕妈妈均是第一次准备当妈妈。

  绘画颜料是来自广州的环保产品

  今天,海南现代女子医院专门召开了会议,成立了护理组、产检组、保健组、彩绘组等,并专门设置了氧吧俱乐部。参赛的孕妈妈可躺在氧吧俱乐部边吸氧,边观看电视上的保健节目。此外,有39人的护理人员对前来报名的孕妈妈的身体条件进行筛查和负责孕妇彩绘过程中的保健。

  需要指出的是,该院今天已和广州一家彩绘材料厂家联系,并确认该厂的颜料属于环保产品,且不会对腹中胎儿造成影响。本次彩绘师均是海南美术领域的专业人士,绘画力度的把握上将不会对腹中胎儿产生影响。

  相关链接:

  上海:2003年《年轻妈妈之友》杂志社在全国首推的'爱上美丽大肚皮'创意肚皮彩绘赛。80%以上的参赛者是白领。她们参赛,一是受过良好的孕期教育,知道音乐、按摩和交流等,都是亲子互动项目,可以让腹中有了听觉的孩子获得愉悦;二是好玩刺激;三是可以在活动中提升准爸爸的爱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