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鄂尔多斯壮大集团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04 红网

  

中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鄂尔多斯壮大集团产业链

  (来自意大利的生产设备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摄影 张力剑)

  

中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鄂尔多斯壮大集团产业链

  (上衣领是细致活,由工人手工完成 摄影 张力剑)

  

中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鄂尔多斯壮大集团产业链

  (在展示区,鄂尔多斯集团负责人讲解羊绒的生产过程 摄影 言娟)红网鄂尔多斯8月2日电(特派记者言娟)一句“温暖全世界”,让很多人记住了鄂尔多斯。这里,占世界羊绒制品产销能力30%。8月2日,首届中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记者团采访了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作为中国绒纺行业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达到了56.83亿元,位居“中国最具行业领导力和最有发展潜力十大品牌”之一。集团拥有成熟完善的羊绒产业体系,羊绒制品产销能力达到1000万件以上,已经占到了中国的40%和世界的30%。

  羊绒产业的高度成熟为集团实现战略扩张提供了必须的基础条件和基本能力,鄂尔多斯集团立足本地区特有的综合资源优势,在鄂尔多斯市棋盘井镇精心打造重工业园区,大举进军煤炭、电力、冶金和化工产业领域,积极培育新的支柱产业和新的增长点,拉开了二次创业的帷幕。2005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62.19亿元,利税6.53亿元,创汇1.92亿美元。

稿源:红网 作者:言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