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花六亿元为高速路“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周沐辉)记者昨日获悉,从8月1日起,省高速集团在全系统开展为期100天的路况路貌整治抢修,以最快的速度为高速公路“美容”,平均每天投资600多万元,总投资近6亿元。据悉,如此短的时间、用如此大的投入在我省高速公路养护史上尚属首次。

  据了解,今年初,省高速集团公司安排养护管理资金2.68亿元,根据交通部、省交通厅要求,今年7月他们又增加养护投资3亿多元,全年养护投资计划达到近6亿元。

  这次大干100天路况路貌整治抢修工程,主要是对西(安)黄(陵)、西(安)阎(良)、西(安)潼(关)、西(安)宝(鸡)(含绛法线)等四条高速公路的路况路貌进行整治抢修,按照“以路面养护为中心,以沿线交通工程设施及构造物为重点”的思路,对各条线路的路面病害进行集中整治,并对沿线设施进行完善更新。在此期间,还有两项紧急的机电完善工程任务:一是铜黄高速公路联网收费通讯监控系统工程,要求9月20日前完成联网调试,确保在黄延高速公路通车时并网使用;二是高速集团公司所辖约400公里运营高速公路的99条出口车道要进行计重收费改造,10月份将试运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