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最大商业项目落沈河 将影响沈“十一五”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海峰)东北金融广场上将建起一座260米左右的标志性建筑物。

  记者昨日从沈河区委获悉,7月31日,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在香港主持了上海置业公司和沈阳华锐世纪企业集团合作签约仪式,上海置业有限公司将出资2500万美元,收购华锐51%的股份,联合开发华锐世界城项目。

  东北金融广场项目是华锐集团开发建设的大型综合项目,总建筑面积190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是目前全国最大规模的综合商业项目。项目首期工程占地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于2005年5月正式开工。开工至今累计投入资金6亿元人民币。

  整个东北金融广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150亿元左右的物业,对沈阳市完成“十一五”规划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指标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投产后,每年将产生数亿元市级税收来源。

  上海置业的加入不仅增加了引进外资额度,还将带来全新的理念,极大地推动该项目的开发建设速度,促进招商、运营等工作,真正形成微型CBD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将大大改善开发区的功能配套,对拉动沈阳及金融商贸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