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青大队执勤示范岗温馨提醒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35 淄博新闻网

  在“百城交警规范执勤执法示范活动”中,高青交警大队通过开展规范执勤执法示范路、示范岗和交警温馨提醒等一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规范队伍执勤执法示范活动的开展。

  大队确定高淄路、广青路两条路段,在城区确定城建岗和县府岗为规范执勤执法示范岗,从硬件上、软件上全面提高对示范路、示范岗执勤执法的要求,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开展“交警温馨提醒”活动。对情节轻微的违法行为,以消除违法行为、宣传教育、提示驾驶人为主,不处罚或减轻处罚,民警在巡逻和执法过程中通过喊话等方式提醒驾驶人,引导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以达到“缩小处罚面、减少对立面、扩大教育面、增加覆盖面”的目的。

  (张耀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