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年妇女跷跷板上摔下,送往医院救治“轻伤”处理结果“伤重不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8月2日,金黔在线讯热线6774488接到读者报料:贵阳市某大医院一“普通外伤患者”在医院观察治疗期间猝死。

  记者赶到这家医院找到死者丈夫杨万红。据他介绍,他妻子腾玲今年35岁。7月31日下午约5点左右,他们在平坝县游玩,腾玲在玩跷跷板的过程中不小心摔了下来,磕伤了眼角、牙齿和嘴唇。由于家在贵阳,当晚,他即将妻子送到贵阳市某大医院治疗。晚上约九点

,他们在医院挂号之后到外科急诊室,医生让他们先去眼科检查眼睛。眼科医生检查后说,没事,消肿后再复查一下就可以了,又让他们去五官科检查受伤的唇和牙齿。口腔医生检查后说,嘴唇只要缝合了就没事了,又让他去急诊外科。到了急诊外科,医生没有做进一步的检查,就给腾玲开了六百多元的药,加上治疗费,一共七百多。当晚,腾玲就在医院输液观察。

  8月1日上午,医院通知杨万红说腾玲的药已经用完,让他续交钱。中午,腾玲突然出现呕吐现象,家人忙去通知医生。医生说,脑外伤,呕吐是正常的。到下午,腾玲已能讲话,晚上10点多,杨万红与亲戚们都回家,只留下侄女吴艳和她的舅妈照看腾玲。

  据吴艳介绍,当晚十一点半,她的舅妈在摸腾玲的手时,发现腾玲的手非常烫,于是立即去叫护士。一个护士来给腾玲量了体温,发现体温很高,有39.5度。护士当时慌了,说去通知主治医生。可护士去了很久不见回来,她们只好自己去找来医生。这时,腾玲的脸和四肢开始发紫变乌,又慢慢变白。一个医生看了一下,说奇怪。不久,另一医生来到病房询问后开始给腾玲检查,此时的腾玲已经气息微弱。不久,腾玲就死了。

  杨万红说,腾玲的死,医院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医院没有作任何深入的检查就给腾玲用药,而且在病人情况恶化的时候,医院没有及时救治。

  当记者找到医院相关负责人欲对腾玲之死做进一步了解时,得到的答复是:“事情正在调查,我们不接受采访”。

  昨晚7时,杨万红致电记者说,院方已表示愿与他私了,并支付了5万元赔偿金。目前,死者腾玲的遗体已被送到殡仪馆。

  报料人:吴小姐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