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台两地共推一站式无缝隙中转服务提供台商便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八月二日电(杨伏山 李晓杏)厦门空港集团(下辖厦门机场)携手台湾立荣航空金厦一条龙销售联合会,二日下午在上海共同推介双方首度联手打造的海空联运航线产品,透过两岸航空业者的资源整合,为乘坐厦金航线经厦门中转往返两岸的台商提供厦金海空联运一站式无缝隙中转服务。

  据厦门航空港集团介绍,台商往返两岸,除经港、澳绕道中转外,最直线的航程可

以从厦金海上直航中转。经由厦金“小三通”往返两岸,台商可节省约三分之一的交通费用,节省时间半小时以上。今后,台商在台湾时仅需致电立荣航空销售联合会订购,即可办妥两岸机票、船票的订位及相关手续,行李也可直挂目的地。

  旅客在不同交通工具间的各项接驳事宜,则均由厦门机场和立荣航空协助其完成。台湾中转旅客在台湾机场-金门水头码头-厦门和平码头-厦门机场之间的行程均有专人提供接送及行李运送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台湾中转旅客的出行。

  立荣航空在台北、台中、嘉义、台南、高雄及金门机场均设立专属服务柜台,为旅客提供金门机场至金门水头码头之间接驳服务。大陆部分的接驳则由厦门机场完成,机场在厦门和平码头三楼入境大厅设置了海空联运服务专柜,中转旅客可在柜台直接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等相关手续,并可享受专车接送至厦门机场等服务。

  从大陆出发前往台湾同样可享受一条龙服务。

  据介绍,厦门空港集团为此正在投资建设新的海空联运码头,预计年底即可投入使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