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举办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研究论文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42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8月2日讯 记者孙春英 为了鼓励广大政法干警特别是各级政法领导干部、法学理论工作者更加深入地研究和探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弘扬和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中央政法委决定,从现在起至今年9月30日,委托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今日中国论坛》杂志社举办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研究论文评选活动。

  此次征文主要内容包括:学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学习心得、思想体会及理论认识

等文章;研究和探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研究报告、学术论文;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以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指导撰写的调查研究报告、政策研究报告、改革建议报告。征文要求思想性强、理论性强、逻辑性强、言简意赅。文章在6000字以内,特别重要的理论研究和调研报告可放宽到8000字。

  各级政法领导干部、政法干警和法学理论工作者自即日起可将文章直接寄到: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3号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今日中国论坛》杂志社收,邮政编码100032,电子信箱dytforum@sohu.com,来稿请注明征文字样。

  论文征集后,中央政法委将聘请有关专家和学者组成论文评选委员会,对论文进行认真评审,评选出2006年度“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研究优秀论文”200篇,并将优秀论文结集出版。

  中央政法委日前向各地转发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研究论文评选征文办法》,要求各地认真组织政法干警特别是政法领导干部、法学理论工作者积极参加,并借助该项活动的开展,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学习和研究进一步引向深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