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首场暴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48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8月2日20时,全市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雨量偏大,城区降水量达8毫米左右。气象专家说,至此,我市今年首场暴雨结束。

  据介绍,7月31日傍晚至8月2日20时,沈阳地区普遍降水,降水量呈南多北少趋势。南部出现了今年入夏以来的首场强降水,辽中、苏家屯、东陵和市区等地普降暴雨,降水量最大的白清寨达107毫米,浑河上游抚顺地区的降水量超过100毫米。

  从3日起,我市受副热带高压后部控制,天气潮湿闷热,呈多阵性降水天气。(赵永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