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月北京住宅期房签约量继续下跌 观望情绪加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七月北京住宅期房签约量继续下跌观望情绪加重

  (图片来源:新京报)

  中新网8月3日电宏观调控政策出台两个月后,北京房地产销售量开始出现下降趋势。据《新京报》报道,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站统计数据,7月份住宅期房日均销售网

上签约441套,6月474套,前5个月日均签约量则为448套,九部委新政出台两个月后,市场交易量出现逐渐递减趋势,日均交易量也比前5个月有所下降。

  据了解,深圳及上海也出现了类似情况。业内普遍认为,随着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渐深入,购房者观望情绪的加重,北京房地产市场交易量在一定时期内还会出现下降趋势。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7月北京住宅期房销售数量直线下降,日均销售网上签约441套,其中交易量最少的一天只有296套,日签约量不到400套的多达12天。而6月日均网上签约量为474套,前5个月为448套。这表明7月住宅销售量已低于前5个月平均销售量。同时相关数据还表明,宏观调控后,北京住宅市场销售户型平均面积仍在120平方米左右。

  据了解,北京东部一些项目从6月起,都不同程度地出现销售下滑情况。“7月份销售量下降尤为明显。”位于东南四环外的某项目负责人表示。据其透露,该项目最抢手的大两居和小三居4月份时销售了75套,但7月份时仅销售了不到40套。

  开发商普遍认为,今年新政对住宅销售量的影响已超过去年同期。购房者观望情绪也比去年更浓重,持续时间也有可能超过去年。(张学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