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军等与上海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希望上海新闻界更多关注贵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8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在沪与上海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向他们介绍了“国酒茅台”杯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的有关情况,希望上海新闻界对上海站决赛给予充分关注,并在今后更多地关注贵州报道贵州,为黔沪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及经济社会的全面合作提供舆论支持。副省长吴嘉甫参加了座谈。

  上海方面参加座谈的有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超,《人民日报》华东分社社长曹

焕荣,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李志勇,《解放日报》党委书记、总编辑裘新及上海《文汇报》、《新民晚报》、上海文广传媒集团、东方网等媒体负责人10余人。

  李军首先介绍了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举办的目的、意义和内涵。他说,大赛到上海举行决赛是手段,向上海市民推介贵州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才是目的。贵州是个美丽的地方,只有走出去自我展示,才能消除外界对贵州的误读,树立起贵州新的形象。通过借助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的舞台,可以把贵州之美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使更多海内外朋友认识贵州,到贵州做客和旅游。

  吴嘉甫向与会者介绍了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气氛融洽,各媒体负责人发言踊跃。他们对贵州以旅游形象选拔大赛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抓手”,对外进行旅游文化宣传的创举高度肯定,对贵州的文化旅游资源十分赞赏,表示将加大对贵州的宣传力度,不仅在决赛期间以重要版面图文并茂地推介多彩贵州,更要长期把报道的触角投向多彩贵州。作者:李定京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