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栋违章建筑,出租并开浴室每隔几个月“造”座垃圾山昨日600余执法人员予以强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1 贵州都市报

  

一栋违章建筑,出租并开浴室每隔几个月“造”座垃圾山昨日600余执法人员予以强拆(图)

  金黔在线讯 贵阳万江小区旁的一栋违章建筑,由于缺乏基础配套设施,每隔几个月就在房前定期堆出一座50吨左右的垃圾山,昨日,在多次劝说当事人自行拆除无效的情况下,云岩区城管局、云岩区城管大队会同公安部门,组织600余执法人员对该栋违章建筑进行了强拆。

  据介绍,昨日拆除的违章建筑是附近一村民修建的砖混结构楼房,长期靠出租和经营浴室牟利,然而却连最基本的排污设施都不具备,租房户的生活垃圾全部丢弃在房前,每隔几个月就在房前定期堆出一座50吨左右的垃圾山,每次环卫部门清理后又堆了起来,市民为此曾多次向城管部门举报。

  今年5月以来,云岩区城管大队经调查取证后,多次劝说当事人自行拆除,对方却置若罔闻。昨日,云岩区城管局、云岩区城管大队会同公安部门,组织600余执法人员,动用大型挖掘机对违章建筑进行了强拆(如图)。作者:毛海峰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