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3卡车救灾物资运往乐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1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朱丰俊实习生刘贤丽通讯员王茜)200吨优质大米、4吨食用油及一批药品装成满满的43卡车。昨日一大早,这个浩浩荡荡的车队载着全省团员青年的爱心,从广州出发奔赴韶关乐昌,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也参与组织了此次活动。

  7月14日以来,我省粤北、粤东和珠三角部分地区遭受了超百年一遇的暴雨袭击,灾情非常严重。团省委、省青联要求各级团组织动员全省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抗灾复产工作中

。社会各界和青联委员立即热烈响应、踊跃支持,多位企业界青联副主席带头捐款、慷慨解囊。

  乐昌市市长陈波感动地说,当前,灾区最缺就是粮食、食用油,这是确保受灾群众吃上饭的关键,这批粮食真是雪中送炭!将尽快把粮油发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在此次献爱心行动中,省青基会向乐昌灾区捐赠3所希望小学,资助灾区学童255名,累计捐款86.22万元。团省委领导在捐赠仪式上当场承诺,将在新学期开学时为乐昌市的所有中小学生每人准备一个新书包。

  图:

  43卡车救灾物资浩浩荡荡开往乐昌。本报记者陈伟斌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