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学就怕他说“我能当大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29 新文化报

  小小快乐:我们班要出一个“大官”了!

  100896618:怎么说?

  小小快乐:我们全班同学为此都郁闷够呛,以前可老实的一个男生,就知道读书。因为他妈给他算了一卦就变了。

  100896618:算命的都说啥了,给他影响那么大?

  小小快乐:那个算命的说他是当官的命,还是大官!并且在三十四五岁的时候达到人生最高点!呵呵……就这么几句话,他整个人都改变了!他变得油腔滑调的!见谁都说自己将来要当大官,将来有什么难事,我怎么帮你!

  100896618:晕!

  小小快乐:整的朋友在背后都猜测,他是不是精神上有问题了!都躲得远远的,就怕他说:“我能当大官……”其实,我们才上高三,谁知道谁将来是什么样子啊,若不好好学习,啥都白扯。

  麻雀情深救伙伴

  

  岁月无声:在我们长春市客车厂单位西门,我看到温馨的一幕。

  100896618:讲讲看,是怎么温馨呢?

  岁月无声:前天5点多,天还下着雨,有两只小麻雀飞到单位门口,一只麻雀耷拉着翅膀,好像是病了。另一只麻雀叼来飞蛾,它叼着蛾子的翅膀,把肚子冲着受伤小鸟的嘴,好让它吃进去。在雨里,它就这样一只一只叼来,喂给伙伴吃,前后能有1个多小时。

  100896618:真感人啊,你拍下来没有?

  岁月无声:很遗憾,没有DV,我只能眼巴巴瞅着。今天早晨,两只麻雀又飞来了,我又观察了一阵,发现那小鸟不是受伤,只是病了,经过一天休养,病好了,两只小鸟一起飞走了。

  燕子声声伤别离

   清风:我们邻居“四门”被别人打劫了!

  100896618:都什么被劫走了?

  清风:一楼只有3家,可是正对着我家门的墙角有一窝燕子,邻居管这一家子叫“四门的”。去年这对燕子夫妻就来这里筑过窝,可不知被谁捅破了。今年它们又筑了一个窝,还生了4只小燕子。每天早晨,我们一楼的3户人家,都有人去清扫它们的粪便,在地上撒小米。听着6只燕子叽叽喳喳的,很幸福。

  100896618:感觉真好。

  清风:可是,昨天早晨发现不知道是谁又把燕子窝给捅了,4只小燕子也不见了。碎了的窝撒了一地,现在燕子夫妻一趟趟声嘶力竭地叫着,声音特别凄惨,我儿子伤心地哭了。

  100896618:这个人真可恶,这么幸福的一家子就被他给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