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时报报评短信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29 青年时报

  昨日最佳

  136××××9555 王文认为历史就是可以玩弄的,呸!我要大喊:你王石川可以休矣!(昨日2版《葛红兵可以休矣》作者王石川)

  138××××8665 这种抓知了的方法的确很好,但是抓了再放生那不是多此一举吗

?毕竟知了是害虫,还是就地消灭掉的好。(昨日8版《一个社区和一群知了的战斗》)

  佳评选登

  132××××5036 夫唱妇随、妇唱夫随是我国家庭幸福的两种模式,虽然理想的家庭应是双方互相平等的,但面对老婆的任性,我只有忍,谁叫她是我老婆呢!(昨日17版《我国两成多夫妻对婚姻失望》)

  137××××6548 “布鲁氏菌病”,听都没有听说过。媒体能广而告知咱老百姓,有利于预防,非常好!(昨日4版《杭州有人染上“布鲁氏菌病”》)

  138××××7420 老外看不懂叫他怎么付钱?告示应在中文下标注相应英语。这说明有关部门的工作不够细致。(昨日6版《老外看不懂告示,拒付燃油附加费》)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