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源科技狂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30 红网-三湘都市报

  

天源科技狂涨

  3只新股全线大涨 phototex图 ■记者 李治

  本报8月2日讯A股市场历来有“弱市炒新”的说法。横店东磁(002056)、天源科技(002057)和威尔泰(002058)3只新股今日在深交所“打包”上市,天源科技的最大涨幅高达14

5.51%,因换手率过高而临时停牌半小时以降低市场狂热的追涨激情。

  在市场的强势追捧下,3只新股开盘后均持续上攻。其中天源科技盘中高见11.49元,最大涨幅高达145.51%,最终全日收报10.50元,上涨124.36%,换手率为85.02%;横店东磁收报16.16元,上涨52.45%,换手率为79.89%;威尔泰收报11.16元,上涨83.55%,换手率为74.84%。

  新股集中发行的目的是为了打压过度投机的气氛,而今天3只新股的表现属于明显的“顶风作案”,自然需要打压一下投机资金的嚣张气焰。因盘中股价涨幅和股票交易换手率先后达到交易所的风险提示标准,深交所网站先后多次发布关于3只新股的风险提示。其中天源科技更因交易换手率超过80%,深交所根据相关规定,自14时10分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40分复牌。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此次深交所对天源科技的盘中临时停牌是全流通新股上市以来的首次启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