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安徽(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31 人民网

  

组图:香港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安徽(5)
代表们正在马钢视察。

  7月2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开始了在安徽省为期8天的视察。代表们通过视察,了解安徽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挥承东启西及产业发展优势、实现中部崛起的情况。

  参与此次视察的香港全国人大代表共27人。代表赴合肥、马鞍山、芜湖等地,视察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马钢公司、奇瑞汽车公司、乡镇卫生院等。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晔晖表示,为增强活动实效,提高活动的针对性,代表视察工作将与专题调研相结合,重点调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科技创新及旅游资源的开发与保护。此次视察,代表们将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掌握大量第一手材料,为明年参加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和提出议案、建议作充分的准备。

  【1】【2】【3】【4】【5】【6】【7】

人民网记者 杜文娟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