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富有女子深山遇害警方万元征集线索》追踪 本报发布悬赏信息警方当天接到线索 巩义市“7·9”重大杀人案告破4名嫌疑人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34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7月14日,本报对巩义市“7·9”重大杀人抛尸案进行报道并发布了警方的悬赏信息后,当日下午,警方即接到线索举报。记者昨日获悉,巩义警方近日成功侦破此案,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警方同时缴获一批枪支弹药。

  7月9日上午,巩义市警方接到报案,称在一山沟中发现一具女尸。巩义市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为配合警方破案,7月14日,本报根据警方提供的情况,对案件进行了报道。消

息见报后,当日上午,周口警方向巩义警方通报:周口市人寿公司28岁女职工刘某于7月3日深夜回家途中突然失踪,其体貌特征与死者完全一致。巩义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武志亮立即带领民警赶往周口调查取证。郑州市公安局刑侦、技侦支队派出精干警力赶赴周口帮助侦破。

  7月16日,巩义警方获得重大消息:周口市鹿邑县辛集乡无业青年丁某案发前后曾在巩义出现,回来后腹部受伤做了手术。当晚,在鹿邑警方的配合下,丁某在其家中被民警抓获。丁某交代了伙同嫌疑人朱某、吴某、韩某抢劫、强奸、绑架、杀人、抛尸的犯罪事实,同时供述腹部伤口系在劫持受害人时自伤。7月17日下午,警方将另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4名犯罪嫌疑人均为鹿邑县辛集乡人,据他们供述,在绑架刘某之前,该团伙正驾车前往周口一县城做案,在路上,他们发现深夜步行回家的刘某,四人把刘某劫持,抢走其银行卡,并取走了4500元钱。当晚,四人赶赴巩义,在敲诈刘某家人和同事不成的情况下,将受害人残忍地掐死在车中,次日下午1时许抛尸山下。

  目前,巩义警方正在对该案进一步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